美美網札記 | 札記首頁 | 會員登入 / 註冊

我的收藏
札記分類
流量統計
    總流量 181513



2010-08-25 飛行傘、泛舟、滑草~2010台東想飛的季節^^  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

一年一度「想飛的季節」系列活動已於8/1歡樂落幕了!

自7/24起至8/1止為期9天的活動,包括了飛行傘、氦氣球昇空、千人躺、卑南溪泛舟、滑草、環鄉鐵馬行、豐年祭、草原夏夜饗宴等陸海空的各種歡慶活動。

這樣熱鬧的花東縱谷年度旅遊盛事,我怎麼能缺席呢!

呵呵~趁著活動最後二天,趕快到台東鹿野來個瘋狂又充實的二天一夜之旅!

 

鹿野高台飛行傘起飛場,海拔約為350公尺,與山腳下龍田降落場落差150公尺,是全國知名的起飛場之一,每年4月到9月總是會有許多飛行傘在空中翱翔。

這麼棒的場地,這麼美的環境,不來體驗一下飛行傘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

 

就在飛行傘起飛場旁邊,由台東飛行傘協會(想飛有限公司)有提供體驗飛行的服務

 

先跟威士忌教練打好關係XD

 

起飛前,安全官和教練們都會再三確認裝備都安全上身,還會說明一些飛行的注意事項,讓你能安安心心的享受當鳥兒的感覺

 

呵~要飛起來囉!

 

有沒有注意到,前面會有二個助飛員幫忙起傘,這時就乖乖讓他們拉著往前跑就對了~哈哈!

 
 
 
 
 

哈哈~我已經飛起來囉!

 

每次看到助飛員他們都己經跑到起飛場的邊緣了,都好擔心他們會不會不小心摔下去^^"

 

呵呵~我已經在空中囉!有沒有看到我的可愛的鞋子啊!XD

 

YA~教練再帶我回起飛場跟大家say Hello~

 

超HIGH的!

 

藍天白雲~YA~哈哈哈哈哈~

 

教練忙著在後面控傘,我很享受地在拍照錄影XD

 

呵呵~看到沒看到沒~~~我在空中飄著呢!^^

 

哈~飛到起飛場上空了^^

 

這邊的飛行體驗真棒^^

 

就這樣飛過來~飛過去~~慢慢享受台東鹿野的美景

 

不知不覺~我在空中也飛了十五分鐘了,該準備降落囉!

降落前,教練還來轉個二圈。(但老實說~我感覺不出來有在轉,下次可以多來個幾圈試試XD)

     

降落的連續動作^^

 

哈哈~漂亮的著地,我有站著降落哦!^^

 

從降落場看起飛場,呵~空中好多傘哦^^

 

再回到起飛場看傘,有沒有看到~一點一點那些都是飛行傘哦!

 

 

   

 

在高台這邊,不妨抬頭向空中的飛行員招招手,也許他也正在跟你say Ya~^^

     

為了捕捉飛行傘起飛翱翔的美景,不少攝影愛好者也都會冒著危險到起飛場邊邊等待,就為了拍下最美的鏡頭

 

如果你怕高,不敢親自體驗飛行傘,也可以靜靜的坐在一旁,為飛行員加油^^一邊享受這悠閒的感覺!
但要注意哦!在起飛場這邊不要撐傘哦!以免影響到飛行傘及飛行員的安全。

 

除了飛行傘起飛場這邊,有著繽紛的飛行傘在空中翱翔的美景之外

 

也可以到高台這邊的大草原體驗滑草的樂趣

   
 

 

還有氦氣球昇空體驗哦!

 

 

在草地上滾滾球~

 

放放風箏~

 

真的好舒服、好悠閒哦!

 

一旁還有原住民歌唱和舞蹈的表演!真熱鬧^^

我們去的第一天(7/31),在龍田飛行傘降落場大草原上,還有鹿野鄉聯合豐年祭、草原夏夜饗宴的活動!

 

 

超讚的!台東人好熱情好可愛哦!^^

 

第二天上午,我們去體驗卑南溪泛舟~

 

這天太陽還是好大好熱情,大家就這樣穿著救生設備,坐著接駁車到泛舟的溪前進

 

教練先說明泛舟的動作及相關的注意事項

 

說明完,大家就照著教練的分配坐上自己組別的舟

 

沿路,都會有教練在旁邊照應著

 

有些路段河道落差較大,激起滾滾的水花

 

大家奮力的向終點邁進

 

遇到別隊的小舟靠近時,再來互相潑個水XD

 

中間划累了,教練會讓大家先靠岸休息一下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風災的影響還是上游有在施工,溪水都濁濁灰灰的

 

泛舟河道全長 12公里,活動時間約 2 小時

 

哈~到終點時大家都累壞了
回程的接駁車上,大家一個一個都變成小黑人啦~^^"

 

二天一夜的台東想飛之旅超棒的!

台東好山好水~人情味又超重的,這二天遇到好多可愛的台東人哦!

感謝秋如全程帶我們趴趴走還幫大家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~感謝飛老大讓我們體驗到這麼讚的活動~感謝飛行傘的教練們讓我能再次開心的體驗到飛行傘的美~
還有台東免費接駁巴士可愛司機的點心和導覽~還有薇風民宿超妙的老闆~

哈哈~台東超可愛的啦!

下次我還要再去台東玩^^

 

台灣飛行傘 http://paragliding.emmm.tw/
台東想飛的季節活動照片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55279&id=327906003158
台東鹿野高台 http://emmm.tw/L3_content.php?L3_id=12747

台東觀光旅遊局 http://tour.taitung.gov.tw/ch/index.aspx
花東縱谷風景區 http://www.erv-nsa.gov.tw/
台東旅遊網 http://travel.ttcplay.tw/

台東景點接駁巴士 http://voice.ego886.com/
台灣好行接駁巴士 http://www.taiwantrip.com.tw/road2.asp?cat=9

台東飛行運動協會 http://taatw.emmm.tw/
台東薇風民宿 http://breeze.ttcplay.tw/



人氣:16692
於 2010-08-25 20:44:57 分享 | | 收藏 | 回應 (2)
IP:114.38.196.xxx
虫單 於 2010-08-30 23:39:14 回應 
哈~那明年我們再一起去體驗飛行傘^^
IP:61.227.123.xxx
小螞 於 2010-08-29 23:11:44 回應 
這次活動還真的是粉多人參加耶...大家都不怕柳....XD
等明年...明年看看...看小官有沒有勇氣飛上天哩.......噗~(不要再找我泛舟..曬得又黑又痛,全身痠痛3天....XD)
回  應
請先會員登入
Email 
密 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