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網札記 | 札記首頁 | 會員登入 / 註冊

我的收藏
札記分類
流量統計
    總流量 181512



2010-07-25 賽嘉飛啊飛~  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印象分數:100

fly~fly~fly~fly~~ fly~fly~fly~fly~

這次跑到屏東賽嘉去體驗飛行傘了

屏東縣三地門鄉的賽嘉,是台灣飛行傘和滑翔翼的基地
海拔高度落差大約400m ~ 340m,氣候穩定、氣流旺盛,為國內有名的飛行場地

每逢假日,常有飛行傘、滑翔翼在空中飛翔

在賽嘉飛行場起飛場視野超讚的

鳥兒也自在地在空中飛翔 

我們來到賽嘉這天,正好有二位滑翔翼的飛行員

哈~第一次看到滑翔翼哦!
超開心的~但可惜沒看到他們起飛的樣子

 

終於輪到我們要起飛囉!

第一個上場的是維老大~

哇~飛起來囉!

維老大飛上天後還大叫:"超讚的~"

飛行傘在空中飛啊飛~真是吸引人~
連這隻叫"小白"的狗狗也一直盯著看!

 

接下來~輪到我上場囉!

呵呵!直接跳到空中的畫面~
我的無敵腳也要來一張 

有沒有看到~我在空中哦!離開地球表面啦~ 

好享受在空中的感覺啊! 

在賽嘉飛行感覺跟在其他地方有點不同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下午去,那時快下雨了
很明顯感受到它向上飄升的氣流

教練很技巧的飛離烏雲那邊的範圍 

抬頭照一下飛行傘 

哈~我的腳又出現了^^ 

有沒有看到~山旁邊有一片灰灰霧霧的感覺
那邊已經在下雨了 

我們飛的這邊天氣還OK
教練在後面努力的控傘,我在前面享受飛翔的感覺~哈XD 

OH~YA~~ 

看看下方的地面,好像模型哦!
路上的卡車都變成玩具車了XD 

有沒有很讚啊!

超愛在空中的感覺啦^^ 

旁邊的河道都是八八風災遺留下來的泥砂

 

飛啊飛~不知不覺~要準備降落了

那一片綠草地就是我們要準備降落的地方哦! 

哈~我降落在草堆當中XD

這邊草長好高哦!都快比我還高了呢!
教練開道讓我們離開草堆XD

呵~雅雯也要降落囉!

空中的雅雯~哈哈哈

安全降落^^

我們就是從那座山上飛下來的哦!
降落場這邊有個香腸伯~賣一些小吃讓教練們和遊客吃

這位是蘇教練~
哈~這張真俏皮

這時漸漸變天了~不太適合飛行~
教練們在一旁稍作休息

雨下了一會兒~烏雲漸漸散去

有位外國人騎機車帶著他的滑翔翼過來組裝哦!

大家都過來幫忙組裝滑翔翼了

很新鮮的感覺,就這樣看著一個滑翔翼從支架慢慢組合起來

來自各地的飛行員都一起來幫忙了

沒有種族或語言上的區別了,大家都齊心來組裝這個滑翔翼

滑翔翼的形狀已經出來囉!^^

好多人都很好奇這個滑翔翼組合起來的樣子 

ya~完成了^^
超棒的! 

滑翔翼的主人~來自澳大利亞的先生^^
人很好哦!還讓我們試著感受一下扛著滑翔翼的感覺!

哈~好有趣啊^^
看他用起來那麼輕鬆,但怎麼我扛起來變得歪七扭八XD

 

在降落場躲完雨後,我們再度回到起飛場~

有沒有看到~遠方有二片灰灰的地方~
雲已經飄過去那邊~下起大雨了! 

拿著同事的單眼亂亂照~  

在這邊亂亂晃亂亂拍感覺都很讚~

超開心的!

賽嘉航空公園的大頭頭~蘇教練
(這張效果真好^^)

在起飛場這邊感覺真的很棒哦!
傍晚時,坐在邊邊的草地往下看,風兒輕輕的吹來
我又在放空了^^"

 這片空地未來將整修成另一個賽嘉天堂哦!
這邊的飛行員、教練各個都身懷絕技
不只會飛行傘、輕航機、滑翔翼~還有些也是潛水、溯溪教練哦!
期待這片新樂園規劃完成^^

 

由於風向、天氣的關係,這時不太適合玩飛行傘了
所以我們有幾個同事改搭輕航機

教練正在作最後的確認~

噗噗噗噗噗~輕航機引擊發動的聲音好大聲啊!

 噗噗噗噗噗~準備起飛囉~

哈~輕航機感覺也很有趣呢!
飛行時間跟飛行傘體驗差不多~

輕航機好像空中的雲霄飛車啊

呵呵!

終於降落了~

飛完輕航機的同事都好HIGH哦!

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輕航機^^

分享幾張同事在輕航機上頭體驗的照片哦!^^

感覺也不錯哦!XD

 

呵呵~賽嘉真的一個超讚的地方!

飛行的新樂園呢!

下次還要再找時間到這邊來晃晃^^

讚啦~~

*賽嘉航空公園交通資訊:
從三地門走185縣道往賽嘉,沿途便可見到賽嘉航空運動公園的指標,往飛行區方向前進(沿途都有小指標)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*飛行傘資訊~台灣飛行傘 http://paragliding.emmm.tw/
*賽嘉航空公園 http://a8910202003.emmm.tw/
*蘇教練的臉書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profile.php?id=100000733171024
*蘇教練的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8910202003

賽嘉體驗飛行定價1500元
ps.即日起至八月底止,穿著比基尼體驗飛行享有半價優惠(原價1500元)哦!
活動網址:http://a8910202003.emmm.tw/?ptype=act_1&id=12237



人氣:8351
於 2010-07-25 18:32:25 分享 | | 收藏 | 回應 (2)
IP:114.38.196.xxx
虫單 於 2010-08-30 23:40:09 回應 
哈~真的很棒哦!有機會真的要去體驗看看啦^^
IP:114.33.81.xxx
喵西 於 2010-08-02 13:16:30 回應 
好有臨場感哦!
視野真的好棒哦!
還拍到雙腳咧~我在想像如果是我,全身一定都在抖(年紀大了~心臟無力)
回  應
請先會員登入
Email 
密 碼